好久沒發影片相關ww
剛好找了一堆一起來發一發順便整理我的最愛........






最近超中毒的普憫成名曲(?)
怎麼辦啦一個人也超可愛拉>口<///////
 






奇妙到我笑了的地步
義呆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土耳其甩出時噴了XDDD




接下來就是惡系列了ww
悪ノ弟





連詞都有改過
超棒的Q_Q(淚目)





合聲很強ww
原聲是KAITO大哥ww






這版本有中文翻譯(簡體)
蠻喜歡這版本的說ww






亞瑟很帥阿米很帥
不過其實我還是喜歡搭本家的圖呢.......













( tw NICO有中文詞)
很獨特的風格
老實說我很喜歡!
不論是歌曲還是搭配的pv感覺都很棒
亞瑟整個就是現在深深的憂鬱淚海裡呢
亞瑟在內心還是無法去恨阿米的吧

最後掉落的亞瑟阿米要好好接住呵護喔.........





又淚目了
真的很喜歡找能哭的
只要有機會一定哭!(喂)
現在幾乎是處於只要看到米英獨立就能開始淚目的狀態(慢著)

 





BLIND  JUSTICE
第一次是看這一個ww





依畫風和劇情來看我個人是較喜歡這一個的  ww
跟上一個結局出現是軸三連五不同
這一個結局我笑了
是大姐跟阿普嘛兩邊人數差距讓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800722 的頭像
v800722

Enthusiast。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