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本家相關。 (16)



APH第二集~ 

第二集即將販售囉~~
有關預購事項請入內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ヘタリア』マルチプレートコレクション 


詳細 


APH的新品~~吊卡!!

就是那種表示狀態行為掛在門把上的那種吊卡拉(誰知道阿)
一包兩枚要525円
要收集全套就要10包呢...........好貴    (跪

而且圖還是動畫現成的沒有新圖Q_Q
要嘛放本家的圖嘛  (吵鬧)




資料來源  http://www.sol-i.co.jp/item0-96.html

是說去Amazon好像是一套的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呆利 Axis Powers#1 之博客來預購.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消息!!!


預計會在5月份出書的
Hetalia#1中文版,
每本書裡面將會隨機附贈
軸心三國其中之一的悠遊卡貼

(示意圖如左,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首刷限量,送完為止!
請各位有愛的書迷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圖片請入內ˇˇˇ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ng.gif 

Hetalia#1第一波預購活動辦法出爐!!

詳請入內ˇ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令人高興。


APH版權獲得消息出來囉!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先感謝學妹在別論壇看到這消息
也感謝學妹讓我把這篇抓來

感謝來感謝去我還是鎖密碼了(靠)(這裡指天空)


總之就是有關APH的連署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夠來簽署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是看到好多FF的遊記
讓我超想現在就衝去參加CWT阿(可是不能XD)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1.JPG 

ve~~~~~~~~~PASTA~~~~~~~~
會動的就是不一樣啦(嗨)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 讓我喊一句

APH  OP超級萌的啦(超可愛阿)

好了。

正題回覆

☆二月初要發售的東西ww(12月有出來過消息)

41PlU5FfCbL__SS400_.jpg 




昨天找到的東西
這根本是牛角麵包小精靈吧
麵包店的促銷物這樣(被毆)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到好多人都有玩一直也很想玩

可是礙於全是日文所以遲遲沒下手
今天終於卯起來邊對照邊側驗了

然後今年果然不是我的年Q_Q
才剛測完我就發現有中文化版本OTL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這麼久沒更新居然是發這種東西.....



哭了啦哭了啦
動畫不播了啦

雖然說在台灣沒什麼差別
反正本來就都是從網路收視........
但是一想到電視不直接播出還是有種失落感


在這時間出現這消息想來想去都跟阿韓的事情有關吧OTL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本是打算在新年倒數完都不發新文章的
不過看來是沒辦法了!





APH的動畫PV出來了阿=口=!!!!!!!!!!!
昨天出來的想不到今天就有大大放上U2了(淚目大感謝)

浪川你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叫)
人設很崩但是動起來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是阿!!!
動起來果然特別有魔力阿

好期待1/24的動畫播出ww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一串其實重點就是BOX x 9   (被毆)

 

banner_.png 

出來有八隻 

第九隻隱藏版這樣嗚呼呼呼

點圖可連去網頁ˇ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官網ˇ

http://hetalia.com/top.htm


啦啦啦2009年要動畫化了好樂ˇ(雖然只有五分鐘)
可以把他當日和二代嗎!?(不行!)

此外
動畫撥出確定時間是明年一月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太長我會不爽
所以我打在這裡(去死)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俺たち世界のヘタリアン!~ヘタリアントレーディングマスコット~

更詳細請入內ˇ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
首先先慶賀巴哈板開幕XD(點我

然後因為實在超可愛所以就轉來了
板大感謝你>w<ˇˇ

是說檢索好累國家好多囧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