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191634_300.jpg 

藥太太的星力行使2
CWT20的極大怨念因為第二日沒去所以沒得去搶阿
雖然去了也不一定搶得到但本身就沒去了當然是怨力加倍
後來在露天搶到了這本ww(也因為是當時賣場最後一本翻比其他本都還高TWT)
不過其實也才翻了大約3倍??
基於兄弟俩超可愛收到本子時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
整個連假都等這本阿(結果連假不送件硬是拖到這禮拜收到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為了收一本本子還去找拍賣然後以翻價買進的本子呢
不會後悔不過想到還是絕得很不可思議ww
感覺上經常為了愛在做傻事阿.........(可是好幸福XD)

------------------------------------------------------------------------------------------------



給水燈的APH 草稿集愉快的進行著
目前進行到NO.6號囉ww

這遊戲最快樂的部份說不定就是猜謎!?
我會在畫之前先決定好人物
然後去給水燈猜我是要畫誰ww
一次五個機會沒猜中就只好等我畫出來
玩到現在猜中過兩次呢真有趣
基本上會給提示啦像是是男角或女角(這提示其實只有女角有用)
像我這次NO.6的提示是女角一瞬間就被猜出來了TWT

害我瞬間不想畫她了呢ww

是說全部人物畫過不知道會到NO.幾
一個人物只會出現一次ww
而且全都是草稿唷在思考之後如果要掃描或印的話該怎辦........


對於APH的CP也越來越明確了
非常確定的有
米英 典芬   露普   露中

其餘都還在觀察中
其實露立也在接受範圍不過還在觀察(?)
完全不能接受的似乎沒出現
發現在APH裡可接受度極為高
可能是受到一開始接觸的文影響?
開始變成看作者而不看CP了(當然是限定某些作者)
只要是好文不論CP我都會看的

雖然說大概是邊看邊喊之類的
看虐文更慘應該是邊看邊哭(TWT經驗有)
像是原支持CP在雷文裡被拆散或虐的時候就會哭了(幹麻看阿你)

其實個人還蠻自虐的
不過僅限於基本上有愛的東西上(讀書算了吧)(喂)


現在快得到一種叫做米英缺乏症的病了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米英阿阿阿阿阿

難道說
莫名奇妙的我的最愛CP變成米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