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CC而留下這篇文章ww

依照小花的說法就是無聊就去發網誌

我很無聊所以來發了(喂)



不買只看的就是我這種

雖然怨念但我還是不會去敗

最大原因大概是我們這裡根本買不到你要我怎買(不是重點)

不過都是舊東西啦因為我懶的在最新時就更新(被毆)


第一個就來我很愛的西姆姐姐↓

Creators' Labo #13 エア・ギア シムカ

Creators' Labo #13 エア・ギア シムカ
標準価格(税込) 7,140円
発売予定 2007年10月




目前看那麼多希姆姐姐阿
這隻最讓我心動阿超華美!!!

不過這畢竟是GK.....實品出來搞不好會爛掉(喂)

而且我絕得希姆姐的臀線有稜角=A=(被毆)
從後面看那動作好養眼(你好像老頭)






サキエルXXnano!

一看就知道是青蛙祖父吉崎觀音的版XDDDD

他的版每次都萌到我啊好糟糕(亂叫)

是零阿ˇ
那手手和翹腳腳好萌阿阿阿阿阿------
可惡吉崎你是故意的對吧!!!






名前のない女

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萌到了我的大姐姐



其實我萌的是他手上的雙槍(被毆)
可惡拉那帽子那披風那眼神那胸部!!!!

都是我的萌點阿
可惜我不萌迷你短裙(沒人問你)

如果是綱吉穿的話我可能會萌-D-/(喂)





Peace@Pieces

Peace@Pieces

喔喔喔喔我愛Peace@Piecesˇˇˇ(單純人物愛)
他的造型和風格每次都有萌到我

是說你眼睛沒事弄得跟夏娜一個樣幹麻-D-
你這樣會害我以為你是夏娜阿(不會)





シュラキ・トリニティ BOX-02 柳 妹鳳(リウ メイフェン)

シュラキ・トリニティBOX-02

シュラキ・トリニティBOX-02 柳妹鳳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グッスマ版《予約商品11月発売》 


上圖示從兩個不同地方拿來的ˇ(一個是AmiAmi一個是HOBBY STOCK)

雖然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我被萌到了- -+
其實最主要是感覺和動作跟髮色髮型吸引到我(其實也沒別的了)
啊還有她可以脫(被秒)


相比之下同款的另一個美城 暁 就沒有這樣吸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