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LN就看到大家在討論已經收到書
可是我卻還沒收到Q_Q......

才剛問完爹有沒有包裹後十分鐘
包裹就送到啦



APH-箱子.jpg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

超感動的阿06.gif 



APH-封面.jpg 

封面XD


爹通知我包裹到的時候
我是邊尖叫邊衝下樓的=/////=

然後興高采烈的抱著箱子回三樓XD

防撞包的不錯
看得出來挺用心的*/////*
可惜我第一次拍時忘記放記憶卡沒拍到........
等我發現時我都脫完了........   (什麼)



APH-疊一疊.jpg 

總共有20本
滿滿一疊都是APH心情超好XDD

然後3D卡我想要阿德
所以我就認真的從20本內挑了一本出來........
結果我拿到了義呆呢(掩面)

雖然我都很喜歡可是我想要阿德阿03.gif


封面的紙我還蠻喜歡的
內容我還沒看不過看別人說翻譯似乎不錯的樣子XD

接下來工作就是要發給其他人......好多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