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54.jpg  
馬尾灣娘代打ww
CWT21台北行三日遊。

 


這次是和阿瑞管家小的一起北上的~~~
禮拜五玩到禮拜日下午~~~

禮拜五放學後回家準備好
PM六點的車出發到淡水ww(住所在淡水)


隔天快樂的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八點開始排隊到時點半(吐血)
說穿了跟以往禮拜六才北上一樣時間起床.....
只是禮拜六才北上的話大概要九點才到會場而已

早上下了雨
而且下到了10點多都沒有停(中間還變大過)
然後有兩個白吃一個叫做小的另一個聽說是我
這兩個有記得帶雨傘來台北卻沒記得把他帶去CWT.....
結果後來排隊還是跟別人一起撐的>_<

其實再禮拜五就都討論好三人的行動方向
結果今天完全沒用嘛
原本是阿瑞跑一樓
我跟小的跑三樓
分別搶SERA 奸情區 跟BEE太太的
隊伍雖然瞞前面的可是進去時也是有不少人了
SERA的隊伍一看到就昏了
當時會想搶SERA的是因為特典
不過隊伍一看就知道沒望了所以就當下殺掉 (喂)
然後直線去到BEE太太攤位前看到隊伍想說哇也有隊伍耶的時候
突然發現學妹剛好在排隊了ww(學妹我好愛你>3<)← 一見面就這樣互喊的學姊妹倆
就拜託學妹一起買了還答應人家很快就會到
結果想不到奸情區也排了一下造成今天都沒見到面了=口=
學妹我好想你喔我感應不到你TAT

買完後就跑去買熊加本(以不能預定的優先跑攤)
接著就開始照預定的攤位跑了ww
人好多好恐怖
J區是個恐怖的地方!!!!
完全不能動彈偏偏我再J區就有四攤要領=_=||||
後來三樓領完就跑去1F繼續領

領HALU的法英本時還很蠢
確認預定付完錢之後居然忘記要拿本子就想走人
還被人叫回去問有沒有拿本子了=口=
要不然就是幫別人買本
結果買到後來別人都有了結果我自己的份沒有買到.........

靠好蠢  (死)




然後最要命的不是這個
我買到後來發現我錢帶不夠
我忘記我還有幫別人買本了=_=|||||
結果變成當下立刻開始茶哪些攤位禮拜日還會去
留到第二天領本
我不想泣本阿太可惡了T口T!!!!!

然後謝謝阿哞哞幫我買中佐樣的半月曆ww
對不起我忘記幫你買到SERA的港君了ˊ3ˋ




然後下面是我這次買的品>.0

*首先是周邊部分ww
這次週邊其實很少

IMG_3603.jpg  

(看起來還是好多)
大多數都是已經有預定的東西畢竟光領預定我就要沒錢了.......
然後所謂的意外就是喵姬和尼路燕的品了
尼路燕的是路過時才決定的
喵姬的是跟小的再攤位前思考很久
真的很可愛沒錯而且L夾很實用
問題是
他只有不到A5的大小
當下原本想說挑一個回去好了
結果正要買時故貪的大大突然過來解說
4個一組都買只要再加10元就可以買到紙袋了喔(原本這樣買要190)
這樣買變150結果就一人買一組了(靠)









*接著是徽章部分(多到獨立出來了)

IMG_3606.jpg   

左邊那條是SEAR樣預定的徽章SET!
拿到時我很咳我真的覺得他很像糖果好可愛
所以我決定我部拆開他了(喂)
反正我也沒地方可以別那麼多........

然後中間那包是薯仔的
還有佐下那個灣娘也是
我還蠻喜歡的亮亮的都好可愛

右下的利波是[毒薔蝕骨]的
其餘都是紙皮盒的



SERA胸章特寫(喂)

0505.JPG   

根本還是看不清楚!!


這次要說怨念應該就是沒買到黑白格子的胸章T口T
超可愛的可是每個都只有20個
當時先跑3F根本就是沒望.........




*接著是本子
本子拍比較多張
首先先來一張第一天的高度!
 

IMG_3615.jpg  

大概要九公分
這是第一天的部分
...........場刊你好厚(正色(不要推卸)

討厭拉我到底買了什麼阿
還有第二天阿阿阿阿難怪我會錢不夠阿囧





再來是展開圖
把他們排成了圓形!

IMG_3609.jpg  

然後數量...........

非.常.可.觀!!(汗)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請大家不要問我
這就是不節制的下場拉(哭么)


中間是場刊然後內圈小本的外圈大本~
清一色都是APH而且都是預定的不過有兩本是例外XD

這兩本就是柳戠的菊花本跟PM擬人本ww(好棒阿一看到就敗了)





下面來轉圈換方向~~~

IMG_3610.jpg  

離太近閃光太強結果下面的變很閃|||||


 

 

IMG_3613.jpg  

(午茶時光閃到變白色色塊了0_0)




 
IMG_3614.jpg  

拍中間小圈的www



 

IMG_3619.JPG    

目前裝起來是這樣~~~
明天的本不知道裝不裝的進去(貌似不行)
沒關係我帶的包包可以裝週邊=_=+++



然後說到晚上阿我們跑去西門町
結果安利沒有APH了讓我帶回兩包這個

IMG_3627.JPG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買這種東西
再說我們斗六根本也沒賣APH的T口T

然後小的他們很熱情(?)說他們也要貼XD




這是小的買的↓

IMG_3628.JPG 

 
金亨泰的畫冊!!!
我自己也有收這本個人非常推薦這本唷!!!
是本很直得收藏的畫冊(真的)



這是阿瑞買的↓

IMG_3629.JPG 

P3的原聲帶!!!
比畫冊還貴=口=
阿瑞很可惜的說沒有第一片
所以他要等到買到第一片才要拆開!!(有耐力!)




第一天的最後!!
因為每次要回住所都要爬一個很恐怖的樓梯
所以拍下照片以玆留念

IMG_3626.JPG 

晚上拍的所以看起來有些恐怖+A+
共有四階....段
不過戰最下面紙拍的到這樣
第二個門上去還有一小段就是了

到住所時要先走一段路然後是上坡
等到走到這時都已經快虛脫|||||

所以回到住所時都非常累OTL



今天就先這樣=3=/
明天繼續ww


 

--------------------------------------------------------------------------

第二日遊記。


原本是要很早就去的
結果睡一個太晚九點才起來
加上又要整理行李要直接依起帶離淡水
結果弄到10點才出發

到了火車站後找置物櫃找好久(好多都有人用)
終於要出發到公館居然忘記轉車跑到頂溪(汗)
等到到了CWT會場已經是12點快半了

老實說超驚恐因為很多本都是1點前要領=_=
好險最後是都有順利領完啦

領完後我就開始逛全場~~~
昨天都沒逛到今天當然要好好一排一排晃啦

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子原來是我記錯我領的本子=口=
結果領到新刊了
雖然領錯本但依然很高興XD
然後新哀有認我耶可是對不起我在恍惚整個好安靜=口=(鑽洞)
我是只要有人發現我就會很安靜的孩子(去死)




然後要感謝這次特別帶去的藍色袋子
我把我所有本子都腮在那裡面他都沒破掉耶
超級勇的好棒喔(以前買太多本子都不敢放紙袋很怕破掉)
我已經決定以後都要帶你去逛場了(哈)
不對
我決定以後要帶旅行箱!!!



 

IMG_3631.jpg 

拍半邊
有些意外的是第二天依然人好多~~~
以往人都很少的說=3=


然後慣例~~~~


來放今日戰利品ww

*首先是周邊~~~
今天算是補完昨天忘掉的站利品~~

IMG_3644.jpg 

感謝冰刃樣告訴我資料夾的位置(關注很久卻都不知道在哪>_<)
L夾是雙面的裡面還有一張彩色的海報ww
圖案都不同很可愛>///<

然後補買喵姬的灣娘扇子昨天錢帶不夠所以先沒買ˊ3ˋ
還有灣娘筆記本ww
灣娘跟小老虎一起吼的樣子超可愛阿~~~~~




*接著是本子

IMG_3650.jpg 

今天不玩排圈圈了
安分一點牌兩排就好(剛五差?)
七本是預定的
四本是意外增加的ww
今日共增加11本............




 

IMG_3649.jpg 

非APH部分ww
補了上次沒買的小牛本(近期唯一的REBORN本阿)
還有PM擬人本ww
水彩好強好厲害>////<
原本還有要收一本POP'N本的可是貌似完售了Q_Q

上排三樣是喇A的白夜2
在場內休息時快樂的把他完食了非常好看
對喇A的功力還是感到不可思議(喂)


 

IMG_3648.jpg 

御我的新刊ww
第二天才跑去買已經沒袋袋了TWT
閃亮亮的感覺好棒XD






 

IMG_3653.jpg 


全部疊起來有14公分
本子兩日加起來總共是41本   (含場刊)
不管大小、類別只要他是書我都加進去了~~~
書櫃要爆了很糟糕OTL



還有這次意外買的小說
第一次買商業小說=//口//=

IMG_3646.jpg 

最近要買剛好這次架空舊書特價就買了ww
小爺超可愛的阿
不過還差第一集沒買到




下一場預計是CWT-22
APH ONLY雖然我已經根天喵約好了
但我根本還沒跟我爹提過
所以一切都要等到時候才能決定=_=|||

錢我會先存的(喂)

這次兩天買本都買到時間
第一天是買到很沒力想說第二天再來拍
結果第二天依然很沒力結果都不動(喂)
所以這次沒半張COS照唷
我除了場內的和出去時看到的以外其他都沒看到阿=口=

 


本子我大多都還沒看
發完這篇就要奔去慢慢食完啦~~~~ˇ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800722 的頭像
v800722

Enthusiast。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ataru
  • 唉呀

    唉呀 圖全是x耶~囧
    好羨慕住台北的都可以去CWT~~orz
  • 好吧我以後會乖乖在重新傳的OTL
    (圖文是直接複製天空那的貼過來...)

    對阿好羨慕(遠望)
    去台北好遠而且過夜好麻煩|||

    v800722 於 2009/02/16 19:18 回覆

  • 路人
  • 哇唔本子好驚恐XDDDDDDD!!!!
    APH佔了70啪有吧XDD
  • 其實應該是95%(認真)
    41本裡只有7本不是APH=口=(包含場刊)

    你這樣一說我才發現好恐怖(反應好慢!)

    v800722 於 2009/03/25 23:3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