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讓我喊一句

APH  OP超級萌的啦(超可愛阿)

好了。

正題回覆

☆二月初要發售的東西ww(12月有出來過消息)

41PlU5FfCbL__SS400_.jpg 




昨天找到的東西
這根本是牛角麵包小精靈吧
麵包店的促銷物這樣(被毆)

51lzgup6zkL__SS400_.jpg 

有兩款的可是我忘記找另一款的圖了0_,0(啥表情阿)
瑪麗亞采爾衝天了
普憫臉很GITTY
典芬夫婦身差很棒(拇指)
日本小到不虧是只有兩公分(什麼)
海格利斯的呆毛被稱為發條我覺得很中肯(正色)

另一款的馬修同學也是經典
覺對不隱
那根本不是呆毛是觸手



是說這對兄弟真是越看越有喜感
老實說被弄成這樣我反而更想要了(認真)


附上前一篇相關(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