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神作阿 
( 11 / 25有更新)

 

 

 






為了他

我丟下明天要交的功課跑來發網誌了

雖然我不是露中CP
但我可以保證如果他在早些讓我看到
我現在的CP絕對會是他們!


可惜他現再頂多當我第二CP了XD


影片和音樂加起來真的是超神
畫風也是超棒的阿耀君你好美
以各方面來說視覺都是超享受阿(喂)
大約3分初頭那裡的男聲句尾的氣音也是超萌阿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耀君!!(露樣呢!!?)



突然想到
這作者還有其他部作品
一起丟上來推廣XDD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部ˇˇˇ
是說看到米英就衝去拍照的菊君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說看到那樣的亞瑟任誰都會衝去的吧////

加上這配樂實在是很搭呢
阿米手上一堆漢堡時菊君跟亞瑟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
吶吶亞瑟這孩子好歹是你教出來的欸........

是說菊君一定會是好老婆(?)唷可以出嫁了ˇ






雖然非本命CP
但還是很喜歡看神羅義(吶因為好哭嘛)
很喜歡這MAD紅線的表達手法
小義笑的實在夠燦夠可愛

神羅如果沒有滅亡或許這CP會比德義還紅
可惜終究是滅了嘎嘎嘎所以任命吧Q_Q
老是喜歡躲再小義後面偷偷幫助他的神羅好可愛////////







親父至上阿阿阿阿阿F_nisan
羅維諾你萌到犯規了啦!!!!!!!!
你們這兩個接吻2.3名的=口=!!!!!!
親父真的是十足的傻爹爹一個呢
長大後的羅維諾好帥/////

欸鬥其實南西我也是接受的唷(被毆)








恩 
是這作者很早期的作品呢
而且幾乎可說是我APH裡的雷了呢!(我家亞瑟是給阿米了唷)

可是菊君還是好可愛
亞瑟也還是好可愛阿

加在一起就是超級可愛阿(((( \ >▽< / ))))







也是早期作品之一

恩亞瑟別難過
你養的孩子每個都馬跑掉果然是教導失敗=_=+++
好險只有阿爾的味覺有遺傳到你.......

是說看完這兩個英日MAD的結論就是我果然沒愛阿而且越來越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80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